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竞赛>>校级竞赛>>校运会>>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协调会
2021-11-03 09:57  

10月27日下午,为了更好的落实2021年第二十届学校田径运动会的各项工作,确保本届运动会顺利举办,学校在五山校区综合楼203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协调会。出席会议的有学校党委陈楚瑞副书记,龙洞、天平架、海珠校区相关领导,以及体育工作部、教务部、学生工作部、后勤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相关负责的教师代表。

 


图:协调会现场

会议由体育工作部主任林燕荣主持。他代表学校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向与会人员梳理了本次运动会的流程和具体工作要求,希望各参赛单位切实贯彻《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中“教会、勤练、常赛”的指导思想,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做好运动会的宣传、动员与组织工作。

后勤部副部长许均招作出强调: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参加校运会的所有人员做好健康监测工作,有必要校运会举办前14天不离开学校;二是注意食品卫生安全,建议校运会期间在学校饭堂用餐,不到校外有食品安全隐患的餐厅就餐;三是注意网络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诈骗等其他安全。

学生工作部部长曾祥翼对学生管理工作提出要求,要以健康第一为指导思想,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统一主题,“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提倡学生积极锻炼身体,保持身心健康。

 


图:陈楚瑞副书记作出重要指示

会议最后,由陈楚瑞副书记作出重要指示:一是高度重视。体育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田径运动会是学生相互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前期要做好宣传推广,将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调动起来;二是精心组织。各二级学院要严格按照方案组织落实,精心组织训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三是确保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安全全覆盖,特别是要关注有基础性疾病和慢性疾病学生的监控,确保此次校运会平安、健康、有序的开展。

 

体育工作部:图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