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竞赛>>校级竞赛>>校运会>>正文
体育部召开2020年学校运动会筹备会暨11月集中整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会​会议
2020-11-18 08:35  

 

 

根据学校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要求,为加强体育部全体教工的政治理论学习,同时为筹备2020年第十九届学校运动会。体育部于11月16日下午15:00在五山校区综合楼604召开校运会筹备会暨11月集中整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会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林燕荣主持。

      E1DB

图:体育部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会议先是由林燕荣部署2020年第十九届学校运动会工作,其他教师就安排到的工作汇报完成情况。同时由张茂添副教授作为总裁判长,对所有教师进行裁判员工作培训,提出各赛项的工作方法,让所有老师了解到当前最新的田径裁判工作要求。

      F9C1

图:2020年第十九届学校运动会筹备工作

 

会议紧接着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论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等内容。林燕荣先是传达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精神,高校教师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书育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随后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勇担使命、砥砺奋进,学习借鉴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

最后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DC5A

 

图:11月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

 

/文:体育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