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支部动态>>正文
龙行龘龘开新局 前程朤朤向未来-校领导指导体育工作部开展新学期工作
2024-03-06 10:45  

为科学谋划新学展方向,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平稳高效进行,2月27日,体育工作部在五山校区综合楼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今来到会指导,全体专、兼职体育教师参加了会议。

体育工作部主任林燕荣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黄坤明同志在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他认为大会描绘了广东现代化建设奋进新蓝图,擂起了奋进催征的金鼓,奏响了走在前列、当好示范的强音,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他提出了2024年部门工作思路:创新思路、强化举措,深化体育课程与教学改革;紧贴各学院需求,开展校内特色体育竞赛项目;培育优推精校外体育竞赛项目,打造成为省级或全国体育竞赛品牌。会议传达了学校组织召开的2024年春季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对新学期教学的具体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要求。

06fe099864cabf99f18fbff3fc28e41_副本_副本

图:陈今来讲话

陈今来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出两点要求:第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殷殷嘱托和深切期望,在守好初心担牢使命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第二,人人尽展其才,在奋斗中成就出彩人生。他指出人人必须有危机感和紧迫感,勉励大家主动加压奋进,提升学历、职称、工作能力与水平,积极适应新时代、新征程发展的要求。

会议传达并解读了学校关于三聘与职称评审工作文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十大行为准则。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时刻绷紧师德师风建设这根弦,在以德立身中提升自我修养,在以德施教中潜心育人。

体育工作部将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乘势而上,全力书写学校体育发展新篇章。

(体育工作部: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