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支部动态>>正文
马院与体育部分工会组织开展“凝心聚力促发展,团结奋斗创佳绩”主题教育暨教职工春游活动
2023-06-14 19:22  

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12日马院与体育部分工会组织体育工作部全体工会会员开展了以凝心聚力促发展,团结奋斗创佳绩”为主题的春游徒步活动

徒步前,体育工作部组织全体教师在龙洞校区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对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深化部署和有力引领,是对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庄重宣示和强力动员,是广东奋进新征程的行动指南和动力源泉,为我们在新征程中更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一致认为,将奋发有为、敢为人先,教育好、培养好青年大学生,要坚决扛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广州的使命任务,继续在高质量发展上发挥领头羊和火车头作用,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全国前列,要引导青年学生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广州的关心关爱和厚望重托。

图:集中学习会场

会后,大家一同前往广东省树木公园进行徒步,一路欢声笑语,一路美景相伴,漫步林间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参观了林树木标本区、珍贵速生树种区、竹子实验林区,充分感受大自然的壮丽,享受生活的美好。老师们时而驻足称赞、时而合影留念,在美好风光中尽情放松心情,用心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同时深刻感受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图: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广州的关心关爱和厚望重托,今后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和健康的体魄、积极作为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立大业

                                 (体育工作部:图/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