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支部动态>>正文
体育工作部举行师德师风教育暨学校田径运动会裁判员培训会
2023-11-14 09:2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教育家精神的重要指示,提升体育教师业务能力,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11月6日下午,体育工作部在五山校区举行师德师风教育暨学校田径运动会裁判员培训会。

    会议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内容,并深刻解读了贯彻教育强国与教育家精神的重大意义以及两者之间的关系。会议要求,要深入理解建设什么样的教育强国、怎样建设教育强国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把握教育家精神的丰富内涵。大家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并围绕“在教育强国背景下,如何践行教育家精神”展开交流与研讨。

    会议对前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体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对本学期体育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教学成果奖与课题申报等任务进行了详尽的布置。会议要求全体教师时刻绷紧法纪这根弦,牢记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规定,自警自省自重自觉遵循师德规范,坚守师德行为底线红线。

微信图片_20231108120802_副本

图:学习会场

    会议传达了校领导对体育工作的要求,尤其是教学与训练的安全工作,开展了学校田径运动会裁判员培训,通报了近期部门的重点工作,动员全体体育教师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在淬炼中成长进步。

(体育工作部: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