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支部动态>>正文
校领导指导体育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07 10:58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党员的法治观念及拒腐防变能力,9月24 -2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瑞率体育工作部党支部赴英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参观英德监狱展厅

    党员们首先来到英德监狱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在英德监狱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英德监狱展厅,通过图片直观了解监狱的发展历史以及其党支部建设的情况。全体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片《红星印象》,通过视频学习了茶缘•红星之启、茶韵•红星之展、茶香•红星之章、茶色•红色之光四个篇章,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艰苦奋斗、崇法尚德、和衷共济、务实创新”的红星人精神,接受一次珍贵的精神洗礼。

图:座谈交流

  随后,陈楚瑞一行走访了优秀校友企业-荣达实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畅销全球的优质鞋类产品。优秀校友罗新鹏感谢学校领导以及老师的到来,他介绍了创业的过程以及公司的发展历程,回顾了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经历,与领导老师们一同回忆畅谈了当年深厚的师生情谊。全体党员参观了工厂并就党支部建设的经验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18cce2346dec656f6845580f12a5e24

图:参观校友企业

608c920ab9ff92716a6c7391f56fb94

图: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碰“红线”、严守“底线”;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

(体育工作部: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