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支部动态>>正文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 --体育工作部举办荣休教师座谈会
2023-09-27 15:13  


漫漫教育路,回首皆芳华。近日,体育工作部分别在五山校区和龙洞校区举办了一场温馨而隆重的荣休教师座谈会,为辛勤耕耘数十载的2023年退休教师文蔡雄、李文茹献上最诚挚的敬意和感激。

图:荣休教师发言

在温馨又热烈的氛围中,荣休教师分别发言,诚挚感谢体育工作部领导班子、同事对自己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学校工作、生活、奋斗的历程,分享了自己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深切感悟与心得体会,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充满着对学校的深深眷恋,对同事的深深情谊。他们表示,今后会继续关注学校和部门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他们的发言深入浅出,让在场的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图:文蔡雄教授荣休座谈会合影

图:李文茹老师退休仪式合影

林燕荣代表部门衷心感谢两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赞扬了荣休教师以教师职业为荣、以教育事业为重、倾尽全部心血教书育人的精神,希望青年教师以荣休教师为榜样,塑造高尚的人格,锤炼高超的教学技能,践行教师的初心和使命。教师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对两位荣休教师的敬重、感激和不舍,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图:林燕荣致辞

座谈会上,优秀教师代表向荣休教师赠送了纪念品和鲜花,祝贺他们光荣退休,表达了对两位教师光荣退休的美好祝福,也体现了体育工作部“传、帮、带”的优良传统。

浓浓祝福语,依依惜别情。温馨的荣休会不仅是一个仪式,更是一种激励、一份传承, 激励着体育工作部全体教师奋力跑好薪火相传、砥砺前行的接力赛,传承好退休老教师的优良作风,继续为学校、部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