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支部动态>>正文
筑牢思想防线 聚力实干致远——学校领导指导体育工作部新学期工作
2023-08-31 16:18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教育、提升师德素养,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平稳顺利开展,8月29日上午,体育工作部在五山校区综合楼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暨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瑞参会并作新学期工作指导。会议由体育工作部党支部副书记刘银芳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829221033_副本

图:会议现场

  陈楚瑞通过对典型案例的深入剖析,以案为鉴促进警醒深思。他要求全体人员要自觉加强党性观念,严守“红线”“底线”,坚定立场,绷紧拒腐防变之弦,净化生活圈、朋友圈、社交圈。他强调全体人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随后,他对上半年体育工作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努力的方向。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他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聚合力,共同前进。

图:校领导指导讲话

  会议对上学期的体育教学工作做了简要回顾,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组织工作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提醒全体教师筑牢师德底线,践行师德规范。

  随后,会议解读了学校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强调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性,并就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学习内容、活动安排、形式和要求作了传达和布置。

(体育工作部: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