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支部动态>>正文
强基铸魂,擎旗奋进--体育工作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师德师风教育会议
2023-06-25 18:28  


为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高尚师德。619日,体育工作部在五山校区综合楼605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师德师风教育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622124055_副本_副本

图:认真聆听,深入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622220235_副本

图:武胜奇发言

在会上,武胜奇传达学习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认真学习学校党委印发的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制度和警示案例汇编,真正以学增智、以学正行,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典型案例为鉴,做到知敬畏、明职责,尽责任、守底线,履职尽责争做“四有”好老师,真正做到四个引路人

微信图片_20230622162819

图:林燕荣领学中国式现代化

以学铸魂,铸牢“忠诚之心”。伟大事业离不开科学理论指引。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加深了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概念和内涵的认识和理解,强化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体育工作部党支部教师党员将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把牢人生航向,在挺膺担当中彰显人生价值,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事业中奋楫争先勇毅笃行!

(体育工作部:图/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