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支部动态>>正文
立足“早、细、实”,掀起主题教育热潮-体育工作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5-09 09:44  

主题教育,是对思想武装的再深化,也是对政治灵魂、政治品格的大洗礼,更是统一思想意志、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58日上午,体育工作部党支部在综合楼605A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55ce9f8510830e8952c6d6cd792fa2

林燕荣作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林燕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相关要求,详细介绍了体育工作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以及学习的具体内容和时间节点。他强调,必须深刻地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五方面“规定动作”,创造性地实施“自选动作”,聚焦体育教学改革与科研、训练与竞赛、校园体育文化、学校体育品牌建设等工作实际,助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彰显鲜明的部门特色。

a2773a708b5a12efbb161f46daeb1b1

会议现场

体育工作部将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狠下功夫,确保学在深处、查在细处、改在实处;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学校体育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