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支部动态>>正文
吹响主题教育冲锋号 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
2023-05-06 16:25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持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55日上午,体育工作部党支部支委在艺体中心二楼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3523bcda4b7b73d2e87468789851506

林燕荣传达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工作要求

林燕荣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相关精神强调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部门高质量发展的实效。

武胜奇领学了学校新《章程》修订的背景、原则和依据、具体内容,要求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学校新《章程》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严格遵守章程规定,提高自身依法治校、依法从政水平。解读了《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3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点》,指出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嘱托,树立规矩意识,严守工作纪律;要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坚守师德师风底线;要廉洁从教,和谐相处,争做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

刘银芳解读了体育工作部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她表示,主动在主题教育中接受政治体检,找差距、抓落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

针对在部门的各工作领域中如何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主题教育进行了具体部署,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体育工作部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