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支部动态>>正文
学思践悟增底蕴 以案示警明底线--体育工作部召开3月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教育学习会
2023-03-30 09:05  

    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3月27日,体育工作部党支部在五山校区综合楼605B室组织召开3月份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教育学习会。

微信图片_20230328070433

图:林燕荣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第一议题,林燕荣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关于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目标、基本特征、本质要求、实践原则,传达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入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会上,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2023年工作要点。

微信图片_20230328070443

图: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于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中,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强化责任担当上,从学习中领悟思想观点、领会思维方法,从学校2023年的工作要点以及部门发展中锚定目标,敢作敢当、善作善为。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危机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中,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努力成为自我行为规范的践行者、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发展添砖加瓦。

(体育工作部: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