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支部动态>>正文
踔厉奋发开新局 凝心聚力建新功--体育工作部召开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2023-03-01 10:45 刘银芳 

踔厉奋发开新局 凝心聚力建新功

--体育工作部召开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为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学习新发展理念,推进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2月21日下午,体育工作部在五山校区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银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图:林燕荣领学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林燕荣首先传达了广东省委书记黄坤明,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伟中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表示,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为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描绘奋进蓝图,擂响了奋进催征的金鼓,奏响了广东省走在前列、当好示范的强音。

    会议认为,我们应该从以下三方面牢牢把握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的要求。一是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的内容,增强质量意识,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二是要以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来要求自己,在教学、科研、竞赛、个人专业技能、职称学历等方面努力提升自己。三是汇聚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勇毅前行。加强各校区体育教师的沟通和交流,激发活力,大家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以赴做好学校体育的各项工作。

图: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

    在会上,大家围绕如何为学校、部门的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一次思想上的碰撞、交流及讨论。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全体人员明确了努力方向,并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到具体岗位上,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体育工作部: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