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专题】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0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能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11月29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线上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罗赟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与学习活动。

e29e53a24e8a56ddcfbe7cadef599c3

图:线上会议现场

罗赟主讲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三个务必”和“三件大事”。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牢记“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三件大事”是十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持续走向胜利,取得成就的历史华章,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之光,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三件大事让人倍感自豪,备受鼓舞,倍添信心。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是时代赋予我们每一位师生党员的使命,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不负青春不负己,昂扬奋斗践初心。

许彤熙同学领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专题内容“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习近平总书记曾在不同场合多次强调“人民至上”这一执政理念,让我们深刻感悟了执政理念背后深厚的人民情怀。全体党员同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不负人民期待,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始终坚定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以用心用情的关怀姿态,以敢于担当的进取姿态,树立好党员先锋模范形象,通过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积极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切实为维护校园安静祥和、崇德尚学的风貌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海珠区的预备党员同学们在线上向大家报告自己返乡后的学习近况,同学们表示在家里也会规律作息,认真学习。罗赟老师嘱咐大家“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请大家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线上学习更要发挥党员先进性,制定学习计划,健康生活,提高线上学习的效率。待到春暖花开日,便是我们相见时。

(艺术设计学院:罗赟、陈雪盈/文,许彤熙/图)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