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雨水不停 后勤服务不歇

作者: 时间:2022-08-01 点击数:

6月的广州,迎来近十年最强“龙舟水”;6月的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倍道而进。广外艺,后勤不歇,物业不怠。

由后勤部统筹,物业监管科及各校区后勤服务中心监督指导,各校区物业管理服务公司在6月份实施开展了校园物业安全大排查工作。

物业人员对各校区各楼栋楼顶天面、地下排水管道、沟渠、涵道、集水口及其他建(构)筑物进行淤积清理和疏浚,对林木枯枝落叶进行修剪清扫、对抽排水井设备进行检修检查。同时,还对防洪抗汛物资备料备勤、加固门窗防风防雨措施、排查校园易引发滑坡或地陷的次生灾害问题进行认真排查,发现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消除各类潜在危险,确保学校人、财、物的安全。

图:五山-花都校区沉砂池清淤

图:五山-燕岭校区疏通管道

图:龙洞校区清洗青苔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a2145a19b62800eda6cc7473d0691c.jpg

图:五山-天平架校区清理枯枝

(后勤部:丘柏华/文、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图)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