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方向,勇当先锋——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起航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8-01 点击数:

6月17日,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在燕岭校区阶梯八教室开展了毕业生党员“起航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邹磊磊、学生党支部罗小青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起航教育”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一是“起航教育”主题党课,二是重温入党誓词,三是观看祝福视频。首先是由邹磊磊主讲主题党课。她紧扣2022年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给毕业生党员分享了“方向”“先锋”“温暖”三个关键词,并强调“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她结合一些事迹,从什么是先锋力量出发,向在座的毕业班同学介绍了先锋力量的作用与意义,希望毕业生党员们毕业后也要坚定方向,勇当先锋。同时,邹磊磊还进行了毕业生党员离校相关手续办理的提醒。

随后,邹磊磊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希望毕业生党员要终身牢记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要求自己,不论是在校还是毕业后进入社会,都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及身上的责任,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实际行动来履行自己的庄严誓言。

e1fa07fe683c3e009bce144f9f10b6e

图:重温入党誓词

为了营造暖心的离校氛围,学生党支部还特地制作了祝福视频,让毕业生党员回顾了自己从青涩的新生、到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过程中一起学习、一起工作、一起奋进的身影,同时也送上了殷殷祝愿,希望他们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不论升学深造还是求职就业,都继续坚定信仰,勇当先锋!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李思逸/文;叶家欣/图)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