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最强音 凝聚心能量——我校第十七届心理健康节之心理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8-01 点击数:

6月7日下午,我校第十七届心理健康节之“传递最强音 凝聚心能量”心理主题演讲比赛在燕岭校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学前教育学院心理辅导站承办。决赛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同时进行,参赛选手在燕岭校区录播厅开展线下比赛,并通过钉钉平台进行线上直播。

本次心理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共收到90多份学生参赛作品,其中1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一个个抗疫先进典型人物与事迹,从参赛选手逻辑严谨、极富感染力的演讲中呈现。决赛吸引了1578名师生线上观看,评论留言上千条。慷慨激昂的演讲使师生观众宛如置身防疫前线,抗疫英雄的无畏无惧、敢于奉献的精神激发起师生内心责任感。师生纷纷留言要努力守护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维护身心健康,成为防疫斗争的接力人。

图:决赛现场

图:评审现场

传递最强音,凝聚心能量。选手们的演讲向我校师生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面临的新挑战与机遇。青年要传承中国革命先辈的精神,敢打敢拼,勇担责任,做身心健康理念的践行者和传播者。选手的演讲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体现了当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本次活动让学生成为了身心健康理念的传播者和接收者,有效促进了我校师生的身心健康。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文、学前教育学院心理辅导站:图)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