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旅游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新生班级合唱比赛

作者: 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11月8日晚,餐饮旅游学院在花都校区33栋2楼多动能厅举办了以“青春礼赞 我心向党”为主题的校园文体艺术节暨餐旅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新生班级合唱比赛。

餐饮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庆波,花都校区值周中层干部、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躜雯,餐饮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楚燕出席本次合唱比赛,餐饮旅游学院团委书记黄柱、专职组织员麦明隆、辅导员蔡阳、柯彬彬担任评委。

图:参加活动的嘉宾和评委

本次合唱比赛的参赛班级为餐饮旅游2022级新生班级,比赛中,同学们精神饱满、富有朝气,以洪亮铿锵的歌声将《红旗飘飘》《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人民江山》《大中国》等一曲曲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经典红色歌曲再次唱响,同学们以激情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表达奋进新时代的决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了自己的祝福,展现出餐饮旅游学院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2022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1班以一首气势磅礴的《人民江山》获得第一名,2022级中西面点工艺3班通过线上投票获得最佳人气奖。

图:2022级烹饪工艺与营养1班演唱《一起向未来》

a32d535ecbb578739ea635783ecd41d

图:2022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1班演唱《人民江山》

6bf7abdcd9abec2aa64218ad085494c

图:2022级烹饪工艺与营养4班演唱《歌唱祖国》

赛后,李躜雯受邀对本次活动做出点评,她强调了活动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同学们在比赛中的良好表现,并以主题分享的形式,阐述了弘扬爱国精神的必要性,同时结合餐饮旅游学院专业的特色,指出同学们要秉持认真的态度,要有不断打造高品质服务的恒心,勉励同学们要正确看待现状,合理规划好人生道路,学思践行,未来必将大有可为。

此次合唱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豪迈情怀,激励餐饮旅游学院全体学生传承红色精神、挺起时代脊梁,进一步发挥了校园文化的育人塑人功能,推动餐饮旅游学院学生社区建设向纵深发展。

(餐饮旅游学院:文图)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