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操展风采 运动正青春——基础教育学院举办新生会操比赛

作者: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为培养同学们良好的体育习惯,发扬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3月6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在燕岭校区田径场举办“卓越外艺 运动第一”新生会操比赛。基础教育学院团委书记胡陈陈、新生辅导员文佳佳、新生班主任谭伟民、吴志强和徐思宇担任比赛评委,基础教育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会操比赛。

图:学生风采

本次比赛共分为四组进行比拼,各组在学生引导员的带领中缓缓走入操场排列,喊着本班特有的口号。伴随着广播体操音乐的响起,同学们纷纷投入状态,以流畅的动作完成会操展示。本次比赛设置各班班服展示环节,每个班级派出两名同学对班服进行简单介绍和展示,对设计理念和含义进行解说。

图:颁奖环节

本次会操比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团结协作能力,强化身体素质,同时也充分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在全校营造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锻炼氛围。

图:活动合影留念

(基础教育学院:李祺玄/文、团委宣传部/图)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