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新闻动态  基层风采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党史知识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体育工作部党支部:到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10日 18:28:57  

  7月7日下午,体育工作部党支部到“红色文化讲堂”——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

图:活动现场

  通过参观学习了“农讲所的创办缘起”、“毛泽东主办第六届农讲所”、“农讲所的作用与影响”等历史图片、专辑视频和展出文物,对革命先辈及党的光辉事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辈为追求理想而甘愿奉献青春、生命的高尚情怀,更直观、细致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革命中所起的主导作用。全体党员表示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的讲话,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图片1

图:全体党员合影

(体育工作部:文图)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五山校区)
   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燕岭校区)
邮编:510640
联系电话:020-38457353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