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新闻动态  基层风采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党史知识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党政办公室: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7月11日 10:24:15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教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7月7日下午,党政办公室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在五山校区203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罗胜忠主持。

图:会议现场

  会上,罗胜忠指出,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的实质内涵上来,融会到实际工作中;要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中。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心怀“国之大者”,坚持立德树人,厚植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外事科(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真真切切落实到具体业务工作上,会同有关部门(单位),引导港澳台学生深化对“一国两制”深刻内涵的认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罗胜忠还传达了7月6日召开的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并结合暑假假期临近的实际,特别强调,要着力防范化解政治安全风险,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筑牢意识形态安全“护城河”和“防火墙”。

会议最后,罗胜忠就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的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暑假工作作了相关布置和要求。


(党政办公室:邱颂丹/文,钟爱青/图)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五山校区)
   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燕岭校区)
邮编:510640
联系电话:020-38457353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