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新闻动态  基层风采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党史知识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招就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锤炼党性
2022年07月23日 20:10:55  

  为切实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引向深入,7月19日,招就中心党支部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党员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广州农讲所、中华全国总工会旧址等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加强党支部战斗堡垒建设、锤炼党员党性,提高战斗力。

微信图片_20220722104836

图: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合影留念

  在三大会址纪念馆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讲解,认真看、用心听,再一次深入了解了中共三大召开的国内外历史大背景、在广州召开的意义和由此产生的社会大变革。在广州农讲所,按照农讲所展厅的顺序大家参观了毛泽东住所,感受了他的质朴,详细观看了“农讲所创办的起因和发展过程”、“毛泽东主办的第六届农讲所故事”、“农讲所的作用与影响”等党史资料。随后,党员们在农讲所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拓展了各位党员进一步加强对“四史”的学习和理解,对现在来之不易局面的珍惜,增强了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信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实地参观的沉浸式学习和单纯看书的理论学习效果确实不一样,理解更全面、更深刻。接下来将把党史学习汲取的养分用于招生就业各环节中,更加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新一轮改革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招就中心党支部:图文)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五山校区)
   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燕岭校区)
邮编:510640
联系电话:020-38457353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