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新闻动态  基层风采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党史知识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财务部党支部: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
2022年07月08日 15:39:47  

  7月6日,财务部党支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大会报告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康荣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叶康荣跟党员同志一起学习省委书记李希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回顾广东省过去五年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就,展望未来五年全省工作新目标。

图:会议现场

  叶康荣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财务部:张颜/文图)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五山校区)
   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燕岭校区)
邮编:510640
联系电话:020-38457353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