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新闻动态  基层风采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党史知识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举办第七届党建文化节“传承工匠精神 共筑榜样外艺”主题演讲比赛
2022年07月08日 12:39:00  

为进一步宣传榜样力量,激发学生在榜样中汲取力量,领悟工匠精神,强化专业学习的深度和广度。5-6月份,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第七届党建文化节“传承工匠精神,共筑榜样外艺”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分两个主题开展。第一个主题为“榜样故事我来说”,演讲通过围绕学校优秀毕业生成长成才的典型事迹和成功经验开展,讲述优秀毕业生的技能成才故事。第二个主题为“未来工匠说”,通过演讲围绕大国工匠、能工巧匠、劳动模范、行业能手等为榜样、演讲自己学习榜样人物典型事迹的感受感悟,以及今后人生之路的具体打算和做法。

比赛中,各位选手们紧扣主题、观点鲜明、情感饱满,标准的发音、扣人心弦的表现力让人称赞不绝。

c8bc6716854f4be82290851f82e04305_

930ad7957199b0f34fee7049e043d12b_

图:同学们比赛录制视频

此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在感悟工匠精神中汲取奋斗力量,促进学生努力修身立行,树立远大理想,刻苦锤炼技能,养成职业精神,做新时代追梦者。

(外语外贸学院:文图)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五山校区)
   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燕岭校区)
邮编:510640
联系电话:020-38457353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