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新闻动态  基层风采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党史知识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
2022年07月07日 09:57:08  

7月1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会议邀请学校组织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彭玫做专题学习辅导,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图:会议现场

彭玫结合学校现行工作机制以及现教中心部门职能,帮助与会同志深入理解相关工作内涵、主要任务职责;以日常工作案例,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各环节工作责任制,做好新形势下网络安全和舆情联动处置,与支部党员进行了分享交流。

党支部书记王政辉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务必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发出好声音,筑牢守稳学校网络信息安全防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特色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党支部宣传委员郑苑领学了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广东省过去五年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深入分析了广东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明确提出了广东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深入实施“1+1+9”工作部署的政治宣言、施工图、任务书。

会议强调,宣传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同志务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大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动力源泉,以主人翁的精神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的落实,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 郑苑/文图)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五山校区)
   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燕岭校区)
邮编:510640
联系电话:020-38457353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