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新闻动态  基层风采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党史知识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餐饮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4日 16:43:20  

7月1日上午,餐饮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到红山村红色文化园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到红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参观,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中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内容,感受新时代文明实践村建设的成果。

3aee77f606a4aeb83e2952447f113f0

图: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接着,参加活动人员沿着红色文化园拾级而上,一路学习国家领导人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红船精神、党的重要会议、中国精神、历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了解党的革命斗争,接受党的先进思想教育,在红心亭中集体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东方之珠》,献礼建党101周年,喜迎香港回归25周年。

47c14083a733f496ccadbac38634e81

图:学习党的重要会议精神

最后,在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发了党员情怀,坚定了入党信念。

c8e4ef88bb457ca528f0f0560776530

图:重温入党誓词

5c8d78095fe6c3adabd4cb2cdb6a939

图:党员活动合影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接地气、有温度、党味浓,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今后将坚定不移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餐饮旅游学院党总支:麦明隆/图文)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五山校区)
   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燕岭校区)
邮编:510640
联系电话:020-38457353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