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新闻动态  基层风采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党史知识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中职教育部党总支:开展入党流程培训暨6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4日 11:53:31  

为贯彻落实学校“新外艺、新目标、新理念、新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促进多校区资源整合和队伍融合,同时深化服务型党组织创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6月30日下午,中职教育部在海珠校区行政楼六楼会议室面向全体入党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培养联系人以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教职工举行了入党流程培训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专职组织员马瑗泽负责具体培训,组织委员苏雅主持会议。

中职教育部党总支书记陈杰表示,在即将迎来建党101周年的今天举办这样一次培训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进行详细入党流程的培训也可以更好地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教职工答疑解惑,让大家对党组织的相关规定了解地更加深入和透彻;在“四新”大讨论的背景下,亦有利于增强学校和党组织对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马瑗泽从要求与原则、入党流程、党员档案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怎样才能顺利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其中着重讲解了入党流程部分,详细介绍了从申请入党、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发展对象、接收预备党员到预备党员转正等五个阶段的工作流程要点,在每个阶段作为入党申请人和入党培养人分别要注意的细节和事项。

本次活动让老师们对于自己所处的入党阶段和下一步要做的准备工作会有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

519d77a5cb42dd2cbf2c27d0f39e4f9

图:培训现场

(中职教育部党总支:文图)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五山校区)
   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燕岭校区)
邮编:510640
联系电话:020-38457353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