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新闻动态  基层风采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党史知识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集中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6月30日 10:45:18  

6月27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在五山校区行政楼304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黄泽瑜到会指导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邀请了部门非党员参加学习,党支部书记曾祥翼主持此次专题学习。

0f0dd0e9aa4a47f8410e8db7d72eed9

图:学习现场

曾祥翼重点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报告既全面总结了广东省过去五年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又深入分析了广东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深入实施“1+1+9”工作部署的政治宣言、施工图、任务书。曾祥翼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并将学习成果主动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黄泽瑜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同志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大会报告的丰富内涵,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务必要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加强请示汇报,确保团结统一行动一致。

学生工作部将不断探索创新育人方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部署要求,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文图)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五山校区)
   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燕岭校区)
邮编:510640
联系电话:020-38457353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