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新闻动态  基层风采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党史知识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体育工作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精神
2022年05月26日 14:45:53  

5月23日下午,体育工作部全体教师在五山校区在行政楼707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精神,开展了“新外艺、新目标、新理念、新发展”大讨论活动。体育工作部主任林燕荣主持会议。

全体体育教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情真意切、催人奋进,每字每句都饱含对中国冰雪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的关怀厚爱,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追求卓越、报效祖国的高度肯定和殷切希望,这份鼓励与嘱托,凝聚起“一起向未来”的磅礴力量,汲取体育精神的养分,坚持立德树人,以实干彰显使命担当。

1a8b5cfc8c304fda23c7d5408a98ad0

图:学习现场

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锤炼更高的志气、更硬的骨气、更足的底气,践行“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踔厉奋发,创造精彩人生!

bd3a6201924772798d9b360a1dafbd5

图:开展“四新”大讨论

在会上,体育工作部组织学习了《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新外艺、新目标、新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开展了新广外艺的发展大讨论。全体教师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紧扣学校扩容、提质、培优的新任务、新挑战,带着问题讨论,联系理论讨论,结合实际讨论,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四新”大讨论,内容丰富,讨论激烈,凝聚了思想共识,汇聚了奋进力量。

会上,体育工作部副主任武胜奇对本学期的教学教研做了通报和要求。

(体育工作部:文图)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五山校区)
   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燕岭校区)
邮编:510640
联系电话:020-38457353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