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新闻动态  基层风采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党史知识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党课培训
2022年05月25日 09:26:40  

为提高学生政治理论修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近期,信息技术学院春季党课班正式开班,面向五山校区与海珠校区的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开展线上线下党课培训。

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之静以“百年奋斗谋复兴,勇毅前行兴伟业”为主题讲专题党课。她强调,作为当代青年,要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要从思想上拥护党的领导,在行为上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同时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运用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图:钟之静讲党课

专职组织员王翠向学员们讲解了党员发展流程,让学员们更加明晰入党要求和党员发展流程。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密切联系群众,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图:专职组织员王翠与学员互动

团总支书记赵泓呈围绕“正确认识马克思主义信仰”主题,向学员们讲授党课。他提到,不忘初心,就是不要忘记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民族解放和国家独立;不忘初心,就是不要忘记是在马克思主义的指导下,中国实现了伟大的变革。

图:党员老师讲课

海珠校区的学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直播参与了本季课程培训。两校区的学员们还通过观看红色电影、学习党史微课、阅读红色书籍和问答党史知识等形式开展了学习活动。

图:海珠校区学员通过直播参与党课学习

信息技术学院:李宝琳/文 李宝琳、张伟锋/图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五山校区)
   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燕岭校区)
邮编:510640
联系电话:020-38457353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