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新闻动态  基层风采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党史知识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后勤部、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四新”大讨论学习活动
2022年05月24日 17:19:49  

5月20日,后勤部、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郝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廖碧辉主持,分校区全体党员在校区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由党支部副书记郑玄弘领学《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要求与会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强化使命担当,将激励转化为改进和提升工作的源源动力。

随后,廖碧辉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牢记党的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感,严爱相济、润己泽人、当好先锋,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图:廖碧辉领学

接着,在部门前期开展“四新”大讨论理论学习和对照查摆的基础上,与会党员结合“第一议题”的学习内容和对照查摆的问题清单,开展了研讨交流。围绕清单台账,以解决实际问题,推动落实具体工作为出发点,党员们立足岗位职责,联系当前开展的工作,集思广益,积极建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下一步攻坚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往前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上,郝勇肯定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他认为,党员们各负其责,在校园核酸检测、突发停电、防汛处置等工作中冲锋在前,组织有力,应对到位,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学校关于“四新”大讨论的有关工作部署,他提出了三点希望和意见:一是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正确的方向引领研讨交流,切实思考和打通后勤工作的痛点堵点和难点;二是要不断强化学习,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和文字功夫;三是规范各项工作程序,合理安排工作事项,以更科学、更有力的工作措施推动后勤各项工作落地。

图:郝勇作指导讲话

最后,党支部还按照会议的议程安排,对发展党员对象彭成镇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进行了讨论。

(后勤部:叶蓉蓉/文、郑玄弘/图)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五山校区)
   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燕岭校区)
邮编:510640
联系电话:020-38457353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