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新闻动态  基层风采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党史知识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部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2022年05月24日 15:18:14  

 

5月20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部党支部在五山校区707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胜忠主持。

说明: C:\Users\陈映璇\AppData\Local\Temp\1653276157(1).png

图: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罗胜忠带领参会人员原汁原味地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罗胜忠作总结时表示,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反复学习、深刻领会,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不负殷切期望。要牢记党对青年的要求,把准航向、找准定位,加强政治历练、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业务训练,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勇于担难、担险、担重,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坚持自觉学习,不断学习,提升自身能力与素养。

随后,罗胜忠结合教育部组织的新职业教育法专题宣讲活动,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在学习中深刻感悟、不断积累、聚沙成塔,在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新法精神,牢牢把握职业教育政策,确保工作不偏离政策。结合本次新职业教育法的学习,会议还对学校章程修订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实质性建议。

最后,结合学校“四新”大讨论的部署要求,罗胜忠在明晰“四新”内涵和本质要求的基础上,要求各科室各岗位做实“大服务”工作,不断找出差距、改进措施,坚持创新工作方法,善做“微创新”,提升工作效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学校“新外艺、新目标、新理念、新发展”的发展要求。

(党政办公室:钟爱青/文图)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五山校区)
   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燕岭校区)
邮编:510640
联系电话:020-38457353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