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新闻动态  基层风采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党史知识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2年05月24日 15:15:32  

5月23日下午,艺术教育学院在五山校区综合楼705课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专题党课学习。学习会由艺术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永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杨永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永华强调,每一代青年的梦想与命运都与时代密不可分,广大青年要以奋斗的姿态抒写青春华章。我院全体党员要自觉运用新时代党的政治理论武装头脑,把个人事业梦融入民族复兴梦,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为建设省域高水平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图:大会现场

随后,杨永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精神。我院党员认真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精神

最后,艺术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宏东做总结发言。他强调,我院党员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时刻谨记党组织的教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艺术教育学院:宋玎∕文图)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五山校区)
   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燕岭校区)
邮编:510640
联系电话:020-38457353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