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新闻动态  基层风采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党史知识  学习资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朴红梅教授以饱满热情参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2022年05月23日 16:21:15  

5月22日,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开幕。党代会代表、我校艺术教育学院院长朴红梅教授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党代会,认真履职,并接受了广东新闻联播的采访。

图: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开幕

朴红梅在采访中谈到,党代会报告“特别鼓舞人心、有力量。在文化强省建设的引导下,特别是(在推进)岭南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方面,(我)作为一线的老师、少数民族代表,会尽自己更大的努力、更多的努力,培养具有岭南特色、具有家国情怀和民族自信的未来接班人。”

图:中共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我校艺术教育学院院长朴红梅教授参会并接受广东新闻联播采访

朴红梅表示,将认真开好党代会,履行好代表职责,进一步学习领会、传达贯彻好党代会精神。

(组织宣传统战部:文,南方日报、广东新闻联播/图)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五山校区)
   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燕岭校区)
邮编:510640
联系电话:020-38457353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