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新闻动态  基层风采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党史知识  学习资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 有效防范传播扩散风险
2022年03月26日 12:06:38  

当前,省内外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及时发现可能存在的校园新冠肺炎疫情,最大程度减少新冠病毒在校园内的传播扩散,根据省校园疫情防控专班要求,学校、属地近日多方联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据统计,3月16日至25日,我校各校区共计约27809人次进行了全员核酸受检,其中燕岭校区于3月16、18、22日进行了三次全员核酸检测,天平架校区于3月17、19、23日进行了三次全员核酸检测。

在检测现场,学校多个部门联动,后勤部、学生工作部、团委、各学院工作人员、青协志愿者共同维持秩序,引导学生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距离、提前打开核酸检测码,分批次有序前往检测点排队、登记、采样,听从指挥、积极主动配合核酸检测工作,迅速完成采样,用实际行动保障了检测工作在安全、有序、规范的情况下开展。

cfad539a4486761d274f349690d3763

图:核酸检查现场布置

37a2767de484f92b6a1aefc9040ba86

图:医务人员正在为师生进行核酸采集

480436701973a8a689061f78bb320fa

图:学生在有序排队等待检测

各校区核酸检测工作有效、安全地顺利完成,为学校继续有序开展教学活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了坚实基础。接下来,学校也会结合工作实际,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继续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为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后勤部医务室:骆东云/文 校青协/图)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五山校区)
   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燕岭校区)
邮编:510640
联系电话:020-38457353

官方微信